熱門搜索 健康養生 健康資訊
美商康健生技生活館    發佈時間:2013-04-21 來源:美商康健生技生活館
分享到 Twitter!

 
分享到 Plurk!

分享到 Facebook!

南台科大生物科技研究中心產學合作。

牛樟芝又名牛樟菇,俗稱「台灣森林紅寶石」,學名為Antrodia Camphorata,生長在台灣山區海拔450∼2000公尺山林間,只生長在台灣特有百年以上的牛樟樹樹幹腐朽之心材內壁,或枯死倒伏牛樟樹木材潮濕表面,因其採集不易,已被政府列為國寶級保育類生物,是目前台灣最昂貴獨特的野生真菌。

本產品採用高科技生物融合技術,以固態培育成功之牛樟芝子實體搭配日本的SOD-like、法國朝鮮薊萃取、法國薑黃萃取及美國五味子萃取等最高獨特昂貴的生物科技產品。

ⓞ本品絕不含西藥成分,也無重金屬殘留,並且通過安全性及毒性試驗。

ⓞ固定態培養樟芝與野生樟芝子實體之HPLC指紋圖譜相似度甚高,所含三萜類種類及多醣體和固醇類成分,均與野生樟芝子實體相似。

 

品名: 牛樟芝活力膠囊
內容物成份: 牛樟芝子實體萃取、朝鮮薊萃取、五味子萃取、大豆萃取物、薑黃萃取、玉米澱粉
營養標示
內容量: 520mg/粒,60粒/盒
熱量: 每一份量0.62公克(每份一粒)本包裝含60粒;

熱量2.9大卡

每份營養成份: 蛋白質0.07g,脂肪0.03g,反式脂肪0g,飽和脂肪0g,碳水化合物0.58g,鈉0.32mg。
食品添加物名稱:
保存期限: 三年
製造 / 有效日期: 標示於外包裝上

 

§本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台幣伍仟萬元產品責任險§

上一篇:已經是最前一篇了

下一篇:已經是最後一篇了

特別聲明:本站的所有資料僅供參考。
推薦圖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