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搜索 健康養生 健康資訊
   發佈時間:2013-05-29 來源:網路:華人健康網 記者羅詩樺/台北報導
分享到 Twitter!

 
分享到 Plurk!

分享到 Facebook!

【華人健康網 記者羅詩樺/台北報導】

雖然瘦身是人生大事,但是女性往往擔心的就是大腿、肚子的肉沒減多少,胸部就先縮水,這種情況特別容易發生在不了解體質,就貿然斷食瘦身、實行不吃澱粉法等女性身上。想要瘦到該瘦的部位、又不會讓身材曲線變差,可以在飲食上多選擇富含膠原蛋白、蛋白質的食物。

黃豆類製品:富含天然雌激素、大豆異黃酮的食物,能夠調節體內雌激素分泌、刺激乳腺發育,例如像豆類製品的黑豆、紅豆,以及黃豆製成的豆腐、豆漿等,另外山藥健脾胃、益腎氣,所含的皂苷是體內製造荷爾蒙的重要成分,既豐胸又美顏。

【山藥豆漿】平常早餐自製1杯山藥豆漿,就能幫助補充蛋白質,還能避免減肥減掉事業線的困擾。做法:將山藥去皮、切塊,以電鍋蒸熟,接著將山藥與豆漿一同放入果汁機打勻即可。

除了豆類製品,還有其他類食品也能幫助美胸,不讓女性在減重期間還要擔心胸部跟著縮小,像是高蛋白乳製品、膠原蛋白、海鮮類等,在減重期間記得搭配在飲食之間,便能豐胸瘦身一兼二顧。

乳製品:牛奶、優酪乳、起司等擁有豐富蛋白質的食品,也能幫助豐胸,不過乳製品的熱量不低,因此在減重期間必須注意攝取量。

膠原蛋白、膠質:膠原蛋白大多存在於動物體內像牛蹄筋、豬蹄、肉皮、雞腳、雞翅、雞皮、魚皮、魚翅、軟骨、黑白木耳等,其中魚類膠原蛋白與人類組成結構相近、易於吸收。

海鮮類食品:海鮮類含有豐富的鋅,是製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,多吃幫助製造荷爾蒙的食物,可以提高女性荷爾蒙,對豐胸也有加分效果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101/13365

特別聲明:本站的所有資料僅供參考。
推薦圖文